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绿城主帅承认没想到国安变阵 盯人战术一筹莫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4日21:50
幻灯:空霸拉米无惧国安三中卫 周挺凶悍PK小毛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4日 嘉兴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最终以0-0互交白卷。赛后主帅吴金贵表示,国安突然变阵给绿城带来了麻烦。

  吴金贵在谈到比赛时说,“非常难打的比赛,球队从低谷期来到新的主场,确实是赛前做了很多准备,比赛开始后,拿到名单一看做了调整五个调整,对我们的布置来说有些困难,很快适应了这种战术。“

  吴金贵表示绿城已经到了不能输的目的,“队员在心理上承受压力,在主场输不起了,两后腰调整的情况下,力争控制中场,他们的中场组织非常好,整个中超里非常出众,对进攻组织对对方的中场要一直和抢断,比赛过程比想象的要好,创造的机会也让球迷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

  谈到国安采用的五后卫,吴金贵说,“采取了盯人战术,我们事先没有考虑到,三个中后卫,我们磨合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我们也定了战术,如何把他拉出来,再打到里面去,我们想做这样的调整,巴力上半场打了这个位置,毛剑卿下半场,弗朗索瓦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强悍。”

  对于为何没有启用巴斯克斯,而是“在主场要采取一个在进攻型中场,之前对手都是赌我们边路,中路放给我们,荣昊在正常比赛表现不错,他在中间的防守面积比较大,不仅抑制对方的进攻,也是加强自己的进攻。新外援在准备期这样的激烈的比赛上去,可能会造成伤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