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京城名嘴叹裁判提前结束比赛 不想让球员受煎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7月14日22:26

  中超联赛第十七轮,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杭州绿城依靠犀利的反击成为了本赛季唯一战胜过北京国安的球队,不过时过境迁,目前国安风头正盛,而杭州绿城近几轮状态有所下滑。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打出了一场比今天天气还要沉闷的比赛,与比赛场面不同的是,前国脚杨璞和京城名嘴魏翊东为球迷献上了精彩的解说。魏翊东更是直接说道:“裁判提前吹停了结束哨,他都不想再让球员受煎熬了。”

  比赛刚刚开始,国安球员徐亮就受伤倒地,痛苦的表情引得魏翊东回忆起了两队的上一场较量:“上一次打杭州就是徐亮刚刚开场就受伤下场,以致国安实力受损落败,难道又要重蹈覆辙吗?哦,还好他又站了起来。”

  此后,双方的比赛打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魏翊东分析道:“节奏慢和一周双赛体能支撑不了有关,天气也很炎热,而且虽说是杭州绿城的主场,但他们自己基本也没怎么在这踢过,呵呵。”

  高手过招总有火爆场面,本场比赛首次冲突发生在二十八分钟,绿城中卫杜威在防守中铲倒了国安边锋王晓龙,裁判的息事宁人令双方都颇为不满。不过魏翊东倒是认可了裁判的做法,他认为裁判言语安抚双方球员而不出牌有利于比赛的进行。

  而对于本场比赛三中卫的阵型,魏翊东认为并非是出于对杭州绿城的过分重视,而是国安目前确实状态不令人满意。正说着,由于一次争议判罚,杭州绿城工作人员冲进球场,主裁郭宝龙面露微笑,但他的心情谁都猜得出来,魏翊东就此说道:“郭宝龙面露微笑,看上去一切尽在掌握。不过第四官员相当紧张啊。”杨璞解释:“确实,绿城也是四轮不胜了,他们的心情也可以理解。”

  整个上半场比赛都很胶着,魏翊东风趣总结:“麻杆儿打狼两头怕,谁也不敢攻谁。”

  下半场刚刚开始,魏翊东对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感到遗憾:“其实把阵型压上,投入更多的进攻球员,完全是有可能从客场拿走三分的。”

  随后,拉米雷斯倒地,国安得球进攻,然而裁判却吹停了比赛。魏翊东大惑不解:“如果裁判认为国安没有犯规,那就该让比赛继续进行,为什么要吹停比赛呢?”紧接着,双方队员以冲刺速度对铲,双双受伤倒地不起。魏翊东再次质疑主裁:“这样的场面应该早早吹停啊,这还等什么呢?还要看半天再犹豫的吹停比赛?”

  随着时间的进行,比赛的慢节奏越发让球迷感到不过瘾,魏翊东显然也更希望双方能够加大进攻投入:“诚然,足球比赛肯定是相对来说犯错误少的一方获胜,可是如果双方都不投入人员进攻,比赛只能朝着平局发展了。”杨璞显然认同这一观点:“嘉兴的球迷也不像开场时那么热情了。”

  比赛临近结束,杭州绿城换人,而亮点在于换人的显示屏不是电子的而是纸贴的,杨璞调侃:“天气太湿热了,电子机器短路了吧。”这段话也引来了魏翊东一阵笑声。

  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裁判提前结束了比赛。魏翊东说道:“裁判都不想让这场沉闷的比赛继续了,这场比赛好像谁都没有想拿下来。”(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