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马季奇盛赞亚泰军中一人 沈祥福:只打半场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7月14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厮杀,长春亚泰队做擂经开体育场,同山东鲁能队遭遇。两队战成1-1,长春亚泰遭到主场八连平,山东鲁能则连续九轮不败。

  长春亚泰主场与山东鲁能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沈祥福首先感谢了球迷,“今天的比赛不是周末,依旧有一万七千多球迷能够到场观战,我们必须感谢球迷的支持。”

  针对本场比赛,沈祥福认为,“亚泰与鲁能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亚泰的进攻不错,整体比赛也很流畅。下半场,由于体能的原因,亚泰表现不如上半场。山东鲁能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对于两名新外援的表现,沈祥福则表示,“本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很好。他们是上周才到球队的,与全队的磨合还不够。再经过十天左右的磨合,他们的表现会更好。”

  马季奇对于比赛的看法与沈祥福基本相同,他也认为“如果单单看上半场的比赛,我们能够在长春获得一场平局就足以让人满意了。下半场比赛,韩鹏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在这之后,我们有过几次不错的机会,但对方的门将发挥太出色了,让我们没有再度获得进球。这场比赛,能够在长春收获一场平局,比赛结果是可以接受的。”(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