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双剑合璧江苏赢主场5连胜 1400万先生名不虚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07月14日23:25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在新外援耶夫蒂奇替补登场后,激活了整个前场的进攻,特别是他与达纳拉赫的组合,犹如双剑合璧,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而球队也借此取得主场5连胜的佳绩!

  本场比赛只是耶夫蒂奇代表舜天的第二场比赛,两场比赛上场时间合计甚至只有60分钟,却已经取得两粒进球外加一次助攻的优异成绩,着实令人感到惊讶。

  塞尔维亚人耶夫蒂奇今年26岁,身高176公分,体重72公斤,司职前锋的他曾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出场一次。耶夫蒂奇的技术特点是速度快、跑位灵活、配合意识出色、把握机会能力强。

  据说舜天队为了耶夫蒂奇花费了125万欧元,仅仅60分钟的时间就已经证明了舜天的钱花的值,相比于青岛队本场的外援伊达尔,耶夫蒂奇证明了那句俗话:一分钱一分货。

  本场表现出色的另一外援达纳拉赫身高190公分,身体强壮、头球能力出色,和耶夫蒂奇正好形成了高快结合的锋线互补组合。在如今各支中超球队都在模仿单前锋阵型的时候,两人的联手作战必将给中超各支球队的后防线造成一个严峻的挑战。

  本场比赛后,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合计攻入8球,已经超过了全队进球总数的一半。这可以看出,舜天如果想在联赛下半程继续向积分榜前列冲击,这两人的发挥是非常关键。

  在仅仅配合了两场比赛,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之间就擦出了火花,良好的意识和出众的能力将两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不仅互相激活了彼此的潜力,还带动了全队的进攻。在经过两周休赛期的磨合,在舜天下一场比赛中,我们不知道会见到这两把宝剑发出怎样耀眼的光芒?我们只能擦亮眼睛,等着看江苏舜天的外援双核能掀起多大的波澜吧。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