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阿德里亚诺首秀很精彩 出战45分钟征服实德主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5日04:52

  终于看见大连历史上身价最高外援阿德里亚诺的表现了!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的球迷!要知道,他可是在乘坐34个小时的飞机之后,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直接上场比赛的!

  自信,坚信会带球队走出低谷

  阿德里亚诺是在12日从巴西启程前往大连的,经过了34个小时的飞行,他才到了新东家。一夜休息之后,阿德里亚诺参加了昨天上午实德俱乐部专门举行的新援见面会,虽然还有穆勒德和阎相闯两名新人,但人们的关注点还是阿德里亚诺。他的身价是800万美元,这是大连足球历史上的最高身价,而他本人也知道这一点。“我知道俱乐部为我花费了很多,所以我一定会努力不让球迷们失望! ”在来大连之前,阿德里亚诺就已经知道实德队目前的处境,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带球队走出低谷。“我来大连的目的,就是要帮助球队摆脱现在的困境,我会尽最大努力的。 ”很多球迷都希望阿德里亚诺可以达到恒大的穆里奇甚至是孔卡的高度,他对此很高兴,“我很自豪,因为大家把我和穆里奇、孔卡两位伟大的球员相提并论,我也一定会表现出自己的能力的! ”

  惊艳,不合练就出场

  比赛开始前,阿德里亚诺跟随替补队员热身,但他很快就被体能教练拉到一边开了小灶。果然,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替换安贞焕,此时全场爆发出掌声和欢呼声。之前,安贞焕是这个城市的足球英雄,现在人们把更多的掌声给了后来者!阿德里亚诺上场后第一脚射门就险些进球,这个球也展示了他的精湛技术。随后他又在一次反击中脚后跟传球给詹姆斯,再次让大家眼前一亮。阎相闯打进的第二球也有阿德里亚诺的功劳,当时正是他巧妙的漏球,给了阎相闯机会,这才帮助实德队锁定胜局。

  对于阿德里亚诺的表现,盖增君也很满意,“他的拿球、分球、速度都展现了他的身价。接下来联赛还有两周的间歇期,他会和球队磨合,相信以后阿德……诺会表现得更好。 ”盖增君甚至记不起阿德里亚诺的名字,“他刚来一天,还没有参加合练。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