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告倒强注商标第三人周军 中国足协保住“中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15日07:22
  本报讯 中国足协在向国家商评委申请撤销被抢注的中超商标未果后,将国家商评委和抢注中超商标的第三人周军起诉。记者昨日获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支持中国足协的诉讼请求。

  中国足协起诉称,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早在2001年1月13日由该协会着手创办,但第三人周军于2002年11月恶意抢注了中超及欧洲五大联赛名称的商标。足协认为,“中超”经过足协长期使用已经具有巨大影响,应受到法律保护,因此请求法院撤销商评委的裁定。周军在开庭时曾表示,其注册中超商标既是看中了该商标的商业价值,也是作为一名老球迷表示对中国足球的不满。如果中国足球哪天能踢进世界杯,他愿意无偿将“中超”商标送给足协。据悉,在一审宣判之后,周军已经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