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巴西媒体关注孔卡首秀 明星效应点燃穗球迷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15日08:07
 巴西媒体截屏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主场迎战处于保级区的南昌队,对与广州恒大来说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也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毫无悬念可言,然而可以容纳六万人的天河体育场赛前却一票难求。球迷们为之疯狂的原因只有一个——孔卡中超首秀。赛后,巴西规模最大的专业体育媒体《环球体育》第一时间报道了孔卡在中超的处子秀,并辅以多张照片证明了中国球迷对孔卡的空前热情和追捧,阿根廷人在短短的半个小时时间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昨天晚上,广州突降暴雨,但是电闪雷鸣和倾盆大雨,并未浇灭球迷们的热情。不少身着恒大球衣的红色军团,一大早便从广州的四面八方聚集到天河体育中心。比赛第65分钟,孔卡千呼万唤始出来,全场5万球迷沸腾了,接下来的比赛,仿佛只是孔卡一个人的了,孔卡场上的每一次拿球都会引来一阵欢呼和惊叹。尽管只登场25分钟,但广州赛区最后还是决定把全场mvp颁发给孔卡。

  赛后,巴西体育媒体《环球体育》以“孔卡进球”为题进行报道。“领着世界上第三高工资的孔卡终于在周四的比赛中出场亮相。他所在的广州恒大队在本轮对阵南昌衡源的比赛中以5-0的比分大胜,而孔卡也为球队攻入了第四个进球。前弗鲁米嫩塞前锋在本场比赛并没有进入到首发阵容。在下半场进行到64分钟,孔卡才被替换上场。阿根廷人的上场也让球迷们非常激动,天河体育中心发出了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大家都在喊着一个名字——孔卡。另外在这场比赛中,巴西球员克莱奥和穆里奇也取得了进球。”

  孔卡在中超点燃的追星效应,不仅在球场内,巴西媒体还注意到因为孔卡的到来,恒大的球衣销售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孔卡虽然初来乍到没几天,但他的球衣卖的非常红火,俱乐部推出的印有孔卡卡通头像的T恤,也成了炙手可热的商品。”在环球体育国际足球板块的险要位置最新新闻里除了德国国脚博阿滕加盟拜仁慕尼黑、前法国队长维埃拉宣布退役外,就是孔卡中超首演即进球的报道

  北京时间8月1日,广州恒大将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在这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中,一场真正对孔卡的考验将会到来。(搜狐体育 何房子)

巴西媒体截屏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