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精彩评论

大河报:是邦帅固执还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7月15日08:41

  在弗洛雷斯和卡通戈到来之前,建业对成都和山东的两场比赛,踢得都不错,反击速度快,两个边路进攻很活跃,但是对亚泰和泰达这两场,踢得实在不咋地。对亚泰,如果不是对方的运气差,建业不可能全身而退。而到了天津,建业送给对手大把的机会,人家想不进球都很难。要说,实力增强了,为什么比赛踢得别扭了呢?

  老邦对球队不熟悉,可以征求中方教练组更多的建议。打了几场之后,老邦说熟悉,又不太熟悉,说不太熟悉,还略知一二,这样的情形,实在让人担心。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把黄希扬放在左边前卫,弃徐洋不用,这是老邦的主意,中方教练组不可能不知道他们俩的特点是什么。

  而在0:1落后的情况下,建业坚持不换人,这恐怕也不是中方教练组所能够左右的。说句客观的话,以老邦现在对建业和中超的了解,他来全权安排阵容和临场指挥,还真不行。但是,他能听取中方教练组的建议吗?老邦是指挥了,但球输了。很多事,现阶段还得商量着来。好在这一轮结束之后,还有两周的间歇期,老邦可以好好地熟悉球队,想一想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