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辽足缺兵少将逼平强敌 嫩哨控制比赛不力惹争议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15日08:58

  在辽宁宏运队面前,无论上海申花使出什么样的招数,结果都是徒劳!昨晚,宏运队在客场与上海申花队战成1:1平局,尽管再度无缘三连胜,但两名主力缺阵、裁判判罚又屡次出现争议的情况下拿到宝贵一分,这场平局的含金量依然很高。

  主力缺阵退强敌

  与上海申花队比赛之前,辽足形势不容乐观:主力中卫金裕晋返回韩国养伤,杨善平因为骨裂一直休息,无奈之下,辽足教练组不得不让肇俊哲再一次客串中卫。就在赛前,辽足再遭重创,进攻核心于汉超因为嗓子发炎导致发烧,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教练组让小将金泰延顶替了于汉超的位置。

  辽足士气高涨,上海申花背负三连败的压力,他们势必疯狂反扑。比赛开始后,申花队果然攻势如潮,他们频频向辽足后防施加压力,反观辽足,尽管阵容不整,却也没有给对手机会。雨天作战,上半场结束前,边卫戴恩又犯了他在客场与广州恒大时的错误,在一次保护球的过程中,在对方的逼抢下戴恩将球碰出界,送给了对方角球,申花队恰恰抓住了这次机会,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辽足主帅马林果断换人,用于汉超和张野换下了金泰延和杨宇,此举也收到了效果。第70分钟,杨旭接到秦升妙传单枪匹马敲开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门,1:1。终场结束前,杨旭还错过了一次头球绝杀机会。

  再遇判罚不公

  自从2007年以来,辽足与上海申花队的交锋中一直保持不败,所以,辽足在赛前并不是担心对手的实力,他们更多的是对主裁判判罚心有余悸,比赛的走势印证了这一点。

  上半场,双方队员摩擦不断,作为上海申花队的后防核心、前辽足球员戴琳,面对老东家,他拼命表现,不过,他与辽足队员的冲突也没有间断过,奥托在右路的一次进攻中,戴琳不仅犯规,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他连拉带踢,这种动作应当吃到黄牌,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同样,申花队门将王大雷还有挑衅动作,上半场,杨旭在禁区内站位被对方防守队员侵犯,王大雷极不礼貌地对杨旭指指点点。下半场,于汉超被对方14号外援粗野的动作背后铲人,裁判还是没有表示。

  比赛终场哨响起,场上又是一片混乱,上海申花外援将皮球狠狠地踢向了辽足替补席,一下子激怒了场上的队员,辽足将士纷纷上前质问。最后,在双方教练和裁判的劝说下才平息。虽然没有拿到三分,球队没有再度获得一百万连胜大奖,但在上海客场能有如此表现,辽足更像一个胜利者。

  杨旭:遗憾没完成绝杀

  时隔四轮后,杨旭又进球了。昨晚与上海申花队的客场比赛,辽足比分落后,杨旭接到队友传球杀入禁区,让辽沈球迷感到非常过瘾的是,在晃过前队友戴琳后,一脚怒射将比分扳平。 “我还没看进球视频,感觉一气呵成吧。 ”昨晚,杨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与上海申花比赛之前,杨旭已经有四轮未破门,球迷着急,队友着急,杨旭一点都不急。 “进球这东西,不能急,慢慢来吧,经历了这么多,我对这事看得很开,我进球与否都无所谓,重要的是全队能赢球。 ”

  此战,杨旭受到了对方重点照顾,即便如此,他在破门之前曾有一次远射,申花门将王大雷奋力扑出。第70分钟,杨旭终于收获进球,这个进球不仅让辽足最近5年时间在上海保持不败,也让球队顺利带走一分。其实,终场结束前,辽足一次角球进攻中,杨旭后排插上险些完成绝杀。“那个球确实挺可惜的,当时我没有顶到,如果碰到就会破门了。 ”杨旭说。目前,杨旭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7个,本土射手排在第一位,今日,他将从上海赶到昆明与国家队会合,“我不太看重这些,进球多少就是数字,还是一场一场踢吧。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