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曝国米曼联瑞士密谋大计 蓝黑10号重走伊布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1年07月15日10:29

  两年前,国际米兰全队在美国拉练时送走了他们上一个也是最短命的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两年后,蓝黑军团在平佐洛踏上新赛季季前训练,关于他们的10号斯内德的转会传闻如同一朵阴云笼罩在小镇上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斯内德的转会肥皂剧发展到现在颇有几分黑幽默色彩。就在昨天意大利媒体还极力跟为斯内德转会造势的英格兰报纸唱对台戏,称《太阳报》曼联CEO大卫-吉尔前往米兰一事纯属造谣,吉尔本人实际上是去瑞士苏黎世参加一次国际足联会议。不过,今天意大利媒体却一反“辟谣斗士”的形象,《天空体育》表示,吉尔确实是去了苏黎世,不过曼联同国米并非没有会谈,而会谈地点只是不在米兰罢了。蓝黑军团CEO保利洛也前往苏黎世出席了同一场会议,而他同吉尔的这次苏黎世之行却有着其他目的,这自然就是斯内德的转会问题。

  再次回到两年前,当时西班牙媒体《每日新闻报》直接抛出伊布转会巴萨交易完成的重磅炸弹后遭到了双方俱乐部的极力辟谣。但是仅仅用了不到一周时间就证明辟谣是假,转会是真。两年后的今天,英格兰媒体争先恐后的抛出一个又一个重磅炸弹,双方也是极力辟谣。昨天曼联主帅弗格森就口口声声称:“我整天在报纸上看到这些消息,但是显然根本没有这回事。第一点我就不相信国米准备卖他。”

  弗格森的这番话是曼联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辟谣,而国米的辟谣则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次了,从球员到教练再到主席,似乎所有的人把能说的话全都说了。在昨天国米热身赛后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就再次谈到了斯内德:“斯内德是国米的重要一员。他是否会去曼联?斯内德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他向往着能有一个出色的新赛季。”而斯内德的挚友长友佑都则半开玩笑的在谈论自己的室友莫塔时说道:“我跟莫塔关系很好,但是每天都得忍受斯内德的走来走去……”

  尽管国米球迷还一直不肯承认斯内德可能离开的事实,不过他们的同城对手AC米兰已经开始欢送令他们吃了不少苦头的荷兰人的离去了。红黑军团的喉舌《米兰新闻网》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出了《再见,斯内德》的标题。两年前国米的辟谣没能阻止也根本没想着阻止伊布的转会,两年后斯内德的下一站会去向何方呢?至少,从转会肥皂剧的惯有剧情来看,大结局已经为时不远了。

  (搜狐体育 法尔考)

幻灯:两新援破门加帅开门红 国米热身6-1横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