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花边新闻

鲁尼植发效果微乎其微 曼城众星高难度“趴街”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15日11:01
  植完发

  鲁尼还是秃瓢

  任何希望鲁尼下赛季顶着一头凯文·基冈似的茂密发型征战的人,可能要失望了。这位球星前段时间花费3万英镑植的发,其效果在其“荒凉”的头顶上微乎其微。

  25岁的鲁尼上月初在伦敦中部的安妮皇后街的一家医疗中心进行了植发手术,将其他区域(通常是颈后部)的头发移植到指定区域。刚刚完成植发的鲁尼一度很开心地向世人展示他的成果,还到夜店与众人欢庆。他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告诉自己的粉丝们:“我要说,我的确接受了植发。我25岁就要变成光头了,为什么不植发呢?我对结果很满意。”他的队友费迪南德也回复道:“你不需要再走饶舌乐队的路线了(戴鸭舌帽),你马上就可以给海飞丝去打广告了!祝你一切顺利!”

  但是,就在本次曼联前往美国波士顿参加巡回赛,当鲁尼取下帽子展示植发成果时。他的头顶上,远远没有人们想象的壮观景象,依然是头发稀疏(上图)。

  曼城众星

  “趴街”玩高难度

  NBA球员最近非常热衷于“趴街”,球员阿里纳斯和霍华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如今,他们的地位已经受到了挑战,因为来自英格兰的足球明星们也开始了他们的趴街风潮,这些“趴客”都来自于曼城队。

  在Facebook上,一组曼城球星在更衣室的“趴街”照引发了轰动。其中包括了英格兰国脚乔·哈特、球星米卡·理查兹、赖特·菲利普斯等人。其中最胆大的当属小赖特,他做的动作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在这段视频中,小赖特竟然趴在一辆缓缓行驶的汽车之上(上图),堪称惊悚。除了这段视频之外,小赖特还贴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也属于高难度的,倒挂在一扇门上,就像是一个体操运动员。

  曼城主帅曼奇尼恐怕并不乐于见到这一切,因为这很容易受伤。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