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常熟开赛 意在练兵大运奥运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1年07月15日12:49
 


  “中艺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上周在常熟体育馆拉开帷幕,包括3支国家队在内的150余顶级高手在此聚集,一决高下。

  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包括国家大运队、国家奥运一队和国家奥运二队以及辽宁、山西、河北、广西、江苏等13支代表队的150余国内顶级高手出战。其中国家大运队和国家集体项目均为本年度第一次亮相国内赛场。

  “大运队旨在为8月份在深圳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练兵,国家奥运一队主要为今年的世锦赛暨伦敦奥运资格赛练兵,年轻的国家奥运二队主要是测试前期训练成果。”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艺体部副部长张莹介绍说,“此次比赛主要是给队员们一个练兵的机会,比赛增加的经验要比平时训练来得快,使队员们能够更快地成长、成熟。由于各种原因,姑娘们平时很少能够去国际赛事上锻炼,但是我们通过国内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也能够以赛代练。”

  周凡/文 本报记者 郝青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