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华丽孔卡羡煞多少人 南昌球员:他属于超人级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16日02:19

  “据我所知,恒大的资金实力很雄厚,我也被恒大的诚意打动,除了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希望我还可以帮助中国足球提升在世界的形象。”

  ——广州恒大外援孔卡

  “他(孔卡)不仅前面长了眼睛,后脑也长了两只眼睛。”

  ——广州恒大助理教练姜峰

  “在中国,足球还不是第一运动,为了提高足球(影响力),我们需要吸引更多高水平球员。在广州恒大,这些出色的球员将帮助球队更加轻松地赢得冠军。下赛季,他们还将帮助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这样恒大就可以循环往复地引进更好的球员。在足球领域,你需要有梦想,实现梦想是个长征,但买入海外高水平球员是长征的第一步。”

  ——深圳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

  “不能在欧冠踢球,这没有关系。亚冠联赛同样充满竞争,我正渴望着新的挑战。”

  ——广州恒大外援克莱奥

  “孔卡在中超随便踢。穆里奇是以速度制胜,孔卡对比赛节奏的把握几乎神乎其神,没得说。”

  ——广州恒大球员吴坪枫

  “看了孔卡在球场上超乎想象、神乎其技的技术,我相信每一个广州球迷乃至中国球迷都会叹为观止。在这个时候,我认为引进孔卡只花1000万美元实在是便宜了。” ——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

  “那个孔卡技术华丽而且有效,贴上去没用,可一放,他立马射门得分,这样的球员在中超确实是超人级别的,厉害啊。” ——南昌衡源某球员

  “很遗憾没出场,错过与孔卡过招学习的机会,但即使在场边看,也不得不承认,人家踢得赏心悦目,对得起几万球迷的热捧。” ——南昌衡源某替补球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