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恒大不护短重罚当事人 球员被开除主帅降职代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6月21日16:12
  本报讯 (记者 关尹)中超新豪门广州恒大留给众人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大笔引援和天价奖金。不过,想要留在恒大也不是那么容易。昨天,俱乐部对外宣布,由于赛后追打裁判,一名恒大二队球员被直接开除出队,彭伟国也被撤去主教练职务,并扣罚当月薪金50%。

  在6月17日的乙级联赛中,广州恒大二队客场挑战四川大学队,结果恒大以0比3告负。不过,当值的重庆籍裁判组成为场上的最大焦点。上半场四川队凭借一个疑似越位,得到单刀机会破门成功。年轻的边裁对主队的越位视而不见,激怒了场边以彭伟国为首的恒大二队教练组。在上半场四川队2比0领先后,恒大利用一次反越位得到单刀机会,却被边裁判为越位,

  这个判罚让恒大方面再次不满并且围堵主裁判和助理裁判讨要说法。赛后恒大球员压抑的怒火终于爆发,前锋朱鹏飞从人群中冲出,他将主裁判推倒在地,并且拳脚相加,导致主裁判面部受伤。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帮助下,主裁判才离开现场。

  此事经媒体曝光后,恒大俱乐部很快给予官方回应:一、给予运动员朱鹏飞直接开除处分;二、主教练彭伟国未能从严管理队伍,严重失职,负主要责任,给予撤销其主教练职务,降为代理主教练职务,并扣当月月薪总额50%的处分。三、教练组成员田野、李勇、许书忠负管理失职责任,给予各扣当月薪资总额50%的处分。

  因为追打裁判而被开除、降职,可以说是非常重的处罚。恒大也让人见识了,在投身足球后,他们不仅仅“财大气粗”,而且也一贯坚持“从严治军”。也是,别以为赢一场500万元的奖金是那么好拿的。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