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陕足放假进入休整期 4国脚赴丽江备战世预赛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李拙成
2011年07月16日14:06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李拙成) 在主场1∶1战平深圳队后,陕西人和浐灞队进入了短暂休整期,从昨天开始全队放假4天,而队内4名国脚则不能享受假期,他们要前往云南丽江与国家队会合,以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

  浐灞队与弱旅深圳过招,家门口作战仅仅只收获一场平局,不过由于申花和辽足、国安战绿城、鲁能对亚泰全部都以平局收场,因此“西北狼”在积分上仍然与第三保持5分差距。考虑到近段时间赛程密集,主教练科萨给队员放假4天,到下周二“西北狼”才会在基地重新集中。科萨明确表示:“我们要利用这段间歇期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中超联赛暂停,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则进入到关键阶段,从7月15日开始到29日在云南丽江、昆明集训和比赛。浐灞队总共有4名队员入选了国足,分别是张烈、曲波、于海、赵旭日,他们昨天也已经与国家队会合。从目前形势来看,曲波、于海、赵旭日极有望担当首发,国足淘汰首个对手老挝也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王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