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一场意外平局一出意外狂奔 阿森纳雨中战平绿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17日06:01

  阿森纳中国行昨晚在一场雷雨过后落幕,出人意料的是英超劲旅竟然被中超中游球队绿城1:1逼平,更让人意外的是,球迷阿麒冲入球场狂奔

  ……

  义乌大雨枪火受潮

  昨天过后,阿森纳上下可能会得出一个结论,中国足球还是要比马来西亚强的。上周,他们4:0横扫马来西亚明星队;昨天,他们在大雨中的义乌1:1战平暂列中超第八浙江绿城。纵观全场比赛,枪手们都较为认真,在比赛中使出了凶猛的滑铲和抢断,还会大声抱怨裁判判罚。但是,这支缺少法布雷加斯的阿森纳,在大雨中确实有点“受潮”。

  昨日6点过,义乌上空乌云密布,随后大雨倾盆,并伴随着电闪雷鸣。不过好在比赛还是按时举行。第15分钟,绿城队李彦任意球大力劲射,阿森纳替补门将曼诺内扑球脱手,巴斯克斯跟上补射低平球入网,1:0,绿城队取得领先!本场比赛同时也是李彦的告别赛,这位31岁的球员能以枪手作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一种欣慰吧。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盛赞了绿城的表现,他说:“对于中国球员,尤其是今晚杭州绿城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很惊讶,尤其是防守非常有技巧,值得关注。”

  温格错过阿麒狂奔

  球迷冲入场内狂奔的一幕出现在终场时分,阿森纳球员们还正在绕着场边向球迷们挥手致意,而温格也正准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出球场。这时,一道白色如闪电般横穿球场——一名身着阿森纳白色客场服的疯狂球迷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跳下看台,直奔球场另一侧的阿森纳教练席。定睛一看,此人正是昨日本报报道的广州青年阿麒!

  阿麒,这位即将年满21岁的年轻人,在前一天阿森纳的公开训练课上,曾经在看台上打出“带我走吧!我跑得像沃尔科特一样快,盘带堪比威尔希尔,还有纳斯里般的睿智。请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标语。也许是为了在温格面前证明自己的速度和灵巧吧,而且他也成功地跑到了球场边,撑开了他的自荐横幅。可惜的是,温格此时并未面对球场,而是和另一位官员在交谈些什么。直到阿麒不断躲闪,最终被若干保安拿下时,温格才转头,意识到似乎发生了些什么。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