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英国公开赛 > 2011英国公开赛动态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克拉克领先 新星福勒落后三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17日08:55
组图:英国公开赛第三轮 克拉克风雨中带笑
组图:英国公开赛第三轮 克拉克风雨中带笑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第140届英国公开赛周六在皇家圣乔治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北爱尔兰老将达伦-克拉克充分利用下午出现的好天气,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

  周六上午,皇家圣乔治上空大风大雨,阵风达到25公里/小时,艰难的比赛条件让一些球手打出了高杆,不过,达伦-克拉克的运气不错,下午出发的他天气突然好转,得以以一杆优势继续领先。不过,距离他不远的有两位美国人。美国长打选手达斯汀-约翰逊第三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4杆,单独处于第2位。美国新星瑞奇-福勒(68杆)也冲到了记分榜前列,他的总杆是208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3杆,与首轮并列领先者托马斯-比约恩(71杆)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42岁的达伦-克拉克在2001年的时候获得过并列第3名,可是自那之后从未再获得一个前十名。他承认自己周六的运气不错,赶上了好天气。“我们非常幸运,”克拉克是当天唯一一个在首洞抓鸟的球手,那也是他当天的三只小鸟之一,“我们开始比赛的时候天气还很恶劣,可是在四五个洞之后,天气放晴了,因此我们很幸运再次遇到那样的天气。我已经失败过19次了,我将尽力夺得葡萄酒壶,明天我有一次机会。”

  瑞奇-福勒周六与美国老将汤姆-沃森同组,他的这一轮给人印象最为深刻。22岁的加利福尼亚年青人在恶魔般的比赛条件下展示出极其成熟的心态。在沙坑遍布的皇家圣乔治球场,有四个洞一整天都没有人抓住一只小鸟,只有克拉克、约翰逊和福勒在当天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而记分榜上呈现红字的选手也仅仅只有六个。

  身穿白色雨衣的福勒在前九的第5洞抓住小鸟,转场之后,又在四个洞里抓获三只。赛后他表示他从观看沃森与大自然抗争中受到了鼓舞。“看了一些在我们之前出发的选手的转播,看到他那么享受其中的乐趣,微笑,拥抱条件,”福勒说,“处理艰难比赛条件最好的方法就是出去,尽力度过一段好时光。”

  无可争辩的是,当天表现最好的是61岁的五届冠军得主汤姆-沃森。继周五打出一杆进洞之后,沃森周六交出72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14杆高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25位。“它可能撕碎你,百般羞辱你,我经历过这种情况,”两年前差一点在坦伯利夺取赛事冠军的沃森表示,“你从中吸取到的教训之一是有句老话,‘放松挥杆才能享受乐趣 (Swing with ease into the breeze)’。”

  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连续第三天与瑞奇-福勒同组,但是与美国年青人不一样,他却在记分榜上快速下陷。麦克罗伊前两轮交出71-69杆之后,准备好在周末争取第二个大满贯赛头衔,可是周六他从未掌握住比赛条件,在帕五的第14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他交出74杆高标准杆4杆,总杆214杆高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25位,夺冠的希望变得渺茫了。“如果条件还像今天早上这样,那么很难向领先球员发起反击。”麦克罗伊说。

  周日有争冠机会的美国人除了瑞奇-福勒和达斯汀-约翰逊之外,还有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当前格罗乌尔(73杆)总杆209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5位。菲尔-米克尔森(71杆)总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7位。另外,美国人金河珍、大卫-拉夫三世处于平标准杆的六人集团中。

  周六42名球员开始比赛的时候距离领先者的杆数在五杆之内,可是一天比赛结束之后,最好与最差选手的杆数达到20杆,而且只有11位选手与领先者相差5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