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巡新星福勒替代伍兹 成《高尔夫文摘》新写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12:15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由于老虎伍兹与《高尔夫文摘》 (Golf Digest)解除了合约关系,不再担任杂志的签约写手,因此该杂志找到美国当红球星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来代替伍兹的位置。

  这份受人尊敬的杂志宣称,毕业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福勒已经加入进来,为《高尔夫文摘》每月撰写一篇高尔夫教学文章。

  瑞奇-福勒是美巡2010年度最佳新秀,他已经在很多场合下对《高尔夫文摘》做出过贡献,包括最近做为2011年一月期上“我的球包里有什么”的主体。

  “我们很激动瑞奇加入我们独一无二的写手大家庭,”《高尔夫文摘》杂志主席及总编辑杰瑞-塔迪(Jerry Tarde)在一份声明之中说,“我们每一期的目标是为我们的读者提供这个行业最好及最明亮的洞察力,而瑞奇-福勒很快就会成为这项运动中最有影响力的球手。”(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