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雷纳托60万美元租借回巴西 有机会再为广州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7日11:25

  经过多方协商,以及充分尊重雷纳托本人的强烈意愿,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以60万美元将雷纳托租借回其在巴西的成名俱乐部Ponte Preta俱乐部,租借期为1年。

  15日下午,雷纳托来到俱乐部总部正式签署协议。而让他意外的是,在协议签署之后,俱乐部还为他举办了一场小型送别会。俱乐部领导及全体员工都来给这位曾经为广州队身披8号球衣征战的巴西友人送行。俱乐部刘永灼董事长更是代表俱乐部送给雷纳托一件温馨的礼物——满载着雷纳托为广州队效力半年里所有精彩影像的电子相册。雷纳托也感动的说道:“非常感激俱乐部,非常感激广州的一切,将来如果有机会,我仍愿意为广州队效力。”

  另讯:雷纳托将乘坐17日凌晨的飞机返回巴西,部分痴心球迷专程前往机场为其送行。让我们祝福雷纳托一路走好,希望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