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小将出战欧罗巴联赛献助攻 被誉小中田英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7月17日16:32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宏

  昨天凌晨,新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全面开打。中超二次转会期间被租借至立陶宛苏杜瓦队的申花小将顾斌代表球队首发打满全场,并在下半时助攻队友破门,帮助球队在主场1:1逼平瑞典超级联赛球队埃尔夫斯堡。

  1991年出生的顾斌出自申花青年队,场上司职边锋或前腰。由于是天生的左脚将且技术出色,去年未满20岁的顾斌就被申花视作重点培养对象,输送到西班牙马竞俱乐部培训三个月。

  申花投资人朱骏也非常看好这位土生土长的上海小将,并为其送上“小中田英寿”的雅号。

  此次与顾斌一同被租借至苏杜瓦队的还有另一名申花小将王阳,据悉两人此次租借期为半年,待年底立陶宛甲级联赛结束后,两人将返回申花队报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