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府院之争球员担心降级 盼朱骏回国平息内乱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21日02:00
  “我们不知道该听谁的,毕竟谁都得罪不起啊。眼下这个情况,还是让老板早点回来收拾局面吧。千万不能再这么乱下去了,否则倒霉的不是我们,而是球队的成绩,情况得不到改变的话,陷入保级区也不是危言耸听。”

  陷入迷茫的申花球员

  前晚,申花亚冠关键战役主场被悉尼队绝杀。比赛中,助教成亮(手握纸笔者)比他右手边的奚志康更像主教练。早报见习记者 管开吉 图

  不得不提的8个时间点

  ●2010年12月初 由于布拉泽维奇即将出任国奥队主帅,申花冬训由奚志康和成亮两位国内教练负责。

  ●2010年12月13日 申花对外宣布,2011赛季主教练由奚志康担任,成亮和另外两位阿根廷教练出任助教。

  ●2011年3月16日 申花亚冠客场0比4惨败水原,赛后申花内部对于奚志康在排兵布阵、临场指挥和训练安排等方面提出质疑。

  ●2011年3月21日 有媒体披露奚志康将被成亮架空,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亮将负责一线队训练和比赛。

  ●2011年4月1日 内部人士透露,申花和青岛的新赛季首战,成亮曾拟定一份出场名单,但这份名单最终被修改。

  ●2011年4月14日 申花宣布可可维奇进入教练组,担任技术总监,此举被内部人士看作朱骏平息主帅和助教矛盾的举措,但收效甚微。

  ●2011年4月15日 申花赛季首胜,队内有人透露,此役是由成亮指挥。

  ●2011年4月19日 申花主场2比3不敌悉尼,比赛中成亮更像一位主教练。

  亚冠2平2负几乎被提前淘汰,周二晚上球队主场被悉尼3比2绝杀后,申花内部的矛盾,又一次爆发。

  这一回,被牵扯出的是,主帅奚志康和助教成亮关于球队控制权之争。从2010年12月13日申花确定教练组那天起,主帅和助教之间的矛盾就注定无法避免。府院之争对于球队的影响不可谓不大,直到2011年4月19日申花主场2比3不敌悉尼,127天的时间,申花本赛季亚冠之旅几乎宣告终结。矛盾公开化后,申花投资人朱骏第一时间表示继续力挺奚志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