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18日前瞻:“雪鸥”组合冲牌 梦之队目标第50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7月17日21:54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当日将在跳水和花样游泳两个大项上产生三枚金牌。其中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1米板中国队有望对金牌完成包揽,目前在世锦赛上已为中国贡献了48枚金牌的跳水队有望在今天迎来第50金;花游游泳将进行双人技术自选的比赛,年轻的“雪鸥”组合将向奖牌发起冲击;中国男子水球队也将亮相。

  女子双人台剑指6连冠 男子1米板求包揽

  今天将决出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1米板两个项目的金牌。女子双人10米台(预赛10:00-11:15)将由陈若琳/汪皓联手出击,虽然汪皓尚不够沉稳,但两人的实力还是要超过竞争对手一筹,只要不“自毁长城”这枚金牌应该记在中国跳水队账下,当然若达成目标,中国跳水队将在该项目上完成世锦赛六连冠(决赛17:15-18:20)的壮举,而身边搭档“走马灯式”轮换的陈若琳也将做到三连霸,更重要的是如果今天能够拿到两金,那么中国跳水梦之队将会收获在世锦赛历史上的第50枚金牌。

  男子1米板(14:00-15:15)中国队派出的是难度王李世鑫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该项目的冠军何敏,尽管是非奥运项目,不过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仍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在预赛阶段李世鑫、何敏就占据前二位置晋级决赛。由于是双保险,所以近7届第6次称霸应该不是问题(惟一金牌旁落被2005年本土作战的德斯帕蒂夺走),如果能够收下金银牌那么将是中国跳水队在世锦赛男子1米板项目连续第三届包揽冠亚军。

  花游"雪鸥"组合冲奖牌 男子水球亮相遇劲敌

  花样游泳将进行双人技术自选的决赛(19:00-20:20),黄雪辰/刘鸥将代表中国队出战。两人都属于身材修长型选手,并且都非常年轻。与上届铜牌得主蒋婷婷/蒋文文相比,黄雪辰/刘鸥在同步上略有不足,但技术层面黄雪辰/刘鸥则有优势,两人都很有力量、且极具视觉感。虽然可能暂时无法掀翻俄罗斯、西班牙组合,但对对手形成冲击缩小差距也是进步,当然实际目标冲击奖牌也不为过,另外当天还会进行集体技术自选预赛(09:00-11:30)。中国男子水球队(21:00-22:05)也将亮相,不过小组赛首轮便遭遇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对成绩或许不能太过苛求,力争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对中国男子水球队更实际些。(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