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中国梦之队选手居四项第一 津门汪皓双人赛冲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4:30
  本报讯 2010年跳水世界杯赛昨天进行了4个双人项目的预赛,中国“梦之队”选手暂居四项第一,其中刚刚摘得集体项目银牌的我市选手汪皓再度出战,与陈若琳携手位居女子双人10米台预赛首位,今天这对组合将在决赛中冲击金牌。

  女子双人10米台预赛,在本赛季国际大赛中无人能敌的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再度技压群芳,以总分341.94分位居头名晋级决赛,这一成绩比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组合纳卡利亚/可图诺娃高出37.14分,优势十分明显。澳大利亚的伍立群/克劳克位居第三。今天,中国“双子星”将在决赛中再展身手,冲击金牌。

  男子双人3米板预赛,奥运冠军秦凯搭档罗玉通出战,两人表现稳定,以445.26分位居第一;女子双人3米板预赛,吴敏霞/何姿以总分339.60分笑傲群芳;男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国队两名小将曹缘/张雁全发挥堪称完美,最终以总分471.69分牢牢占据榜首位置。

  今天,本届世界杯赛将产生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何颖)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