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王健林:5亿投资觉得很值 中国足球春天将来临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07月18日04:58
  【影响】

  万达起一个敲门砖的作用

  新京报:这次赞助对于企业的形象宣传有哪方面的影响?

  王健林:我想还是正面多一些。我看到一些评价,大家总体来讲是正面的。有一些人担心钱会不会又扔到水里去了。可能有人还是用过去的眼光看足协。我倒是有一个预感,可能中国足球的又一个春天即将来临。中央的、企业家的、社会的,三个层面的力量都发动起来了,现在应该是中国足球发展的一个转折点。

  新京报:是否会借助商业力量改变中国足球硬件基础薄弱的问题?比如进军体育地产建造很多球场?

  王健林:这个恐怕不会,暂时不会改变我们的商业模式。不过足球水平上不去,基础设施确实差,每个城市的足球场比例太少了,我希望总局在基础设施方面要有一些硬性规定。大企业投专业足球场还是很容易的。政府划拨土地,专业足球场纯建筑有两亿够了。

  新京报:你希望万达投入的5亿能起到的最大作用是什么?

  王健林:最大的就是起一个敲门砖的作用。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让大家知道,过去最好的俱乐部老板又回来了,还愿意投这么多钱。希望通过我们的介入,带动更多的大企业来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如果都是一些大企业搞足球就好了,毕竟是市场历练出来的,做事有规矩,有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