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寻帅看花眼六人传绯闻 谁卫冕真命天子(图)

01.文加达
1/6

01.文加达

2011年07月18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截至目前的战绩仅为8胜5平3负,距离目前榜首的广州恒大队分差已经达到了11分,这样的战绩着实无法令人满意。如此一来,饱受质疑的临时主帅马季奇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一时间,谁来接替马季奇也成为了坊间热议的话题。

  01.文加达

  葡萄牙人的执教实力有目共睹,尤其是他对于亚洲足球的了解十分透彻更加大了他在这次“竞选”中的砝码。作为韩国K联赛的冠军教头,虽然一度被人冠以“丑陋战术”的名号。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这种务实的战术正是目前亚洲诸多球队所需要的。相较于目前山东鲁能队的情况来说,文加达毫无疑问是最为合适的。虽然山东鲁能俱乐部否认了引进文加达的说法,但是有了蒿俊闵一事的前车之鉴,俱乐部这样的做法更像是在掩耳盗铃。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