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郜林:离开申花只因不听话 球迷可别把我当敌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2011年07月18日08:22

  男人带点疤,才更有味道!

  这是恒大客战大连实德赛后郜林发于微博的一段话。在一次头球争抢中,郜林与防守球员相撞导致眼角破裂鲜血直流,经过短暂处理之后重新投入比赛……然而对于这个才25岁且人生一半时间都远离家乡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伤实在不值一提。从恒大再聊到申花,郜林的话匣子打开了……

  中锋到边锋 甘愿当绿叶

  东方体育:眼角的伤势怎么样了,当时是被谁伤到的?

  郜林:还真没去注意。不过不碍事的,就缝了四针而已,一星期之后就能拆线了。我这点伤算什么啊,别人撞到骨折的比我严重多了,再说踢球不都这样,哪能不受点伤啊?

  东方体育:孔卡来了,现在队里竞争更激烈了。

  郜林:克莱奥、孔卡包括姜宁也是俱乐部花1000万元左右买来的,他们能来是好事,有竞争才有提高。现在教练安排我踢边路,更多时候要承担一些防守和组织的任务,这没什么不好。以前可能在锋线上进不了球自己就会心急,现在想想没什么,球队赢球不就行了,他们在前面,我在后面送传球,红花还得要绿叶配。

  东方体育:在这里过得还习惯吗?李章洙的严厉是出了名的。

  郜林:广州挺好,没什么不习惯的,现在和华仔(李健华)、坪枫(吴坪枫)一间屋,算是三室一厅的那种,走出门还有那么多绿色植物看着挺舒服的。老李一直是这风格,对谁都差不多,该凶的凶,该敲打的敲打;秋指(助理教练秋鸣)和我毕竟已经很熟了,当时就是他把我从秦皇岛挑到上海去的。对了,是他和戴总(戴春华)两个人一起。平时在队内,主教练就像球队的老板,什么事都他说了算。

  东方体育:孙祥说觉得在广州踢球很安心,你觉得呢?

  郜林:也许说得夸张些,所有球员都希望能在这里的环境下踢球,很少有俱乐部能有如此完整的规划。训练、比赛、奖金,一切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该做完的工作做完后,大家就该休息的休息,放松的放松,没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事情。俱乐部给球员那么好的保障,作为球员当然要为球队卖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