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枪手中国赛李彦宣布退役 球迷掌声相送绿城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8日10:51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6日 义乌报道)今晚,阿森纳中国行进行了与杭州绿城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8号李彦来说无疑有特殊的意义,这是他的退役告别演出。

  本赛季伤病增多的李彦,并不能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他也向俱乐部提出了退役请求,最终俱乐部同意他退役,并安排本场与阿森纳的友谊赛作为李彦退役告别赛。本场比赛吴金贵也派遣他首发出场,并且把队长袖标交给了他。

  不过由于伤病和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李彦在比赛中踢得有些吃力,在不到30分钟时,吴金贵用吴伟将其换下。随后主持人介绍说这是李彦的最后一场比赛,全场观众用掌声欢送他,绿城替补席上的队员全体起立列队质疑。

  中场休息时,主持人向全场介绍起了李彦,“今天对李彦来说是特殊的一天,因为他将会退役。他为绿城效力了33场比赛,2198分钟,贡献了两个进球,还记得李彦2-1胜江苏的比赛中,第55分钟角球直接破门,也记得2010年11月6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李彦角球助攻杜威得分,绿城1-0获胜获得亚冠资格感谢李彦为绿城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尽管现场大部分球迷都是为了阿森纳而来,但在此时他们并没有吝啬手中的掌声,全场也高喊“李彦!李彦!”随后李彦面面对全场观众说,“感谢有这一次告别赛机会,感谢俱乐部,感谢教练组和我的队友,尽管在这里只呆了一年多,但感谢球迷的支持,绿城会更加坚强和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