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绿城2-1红钻迎三连胜 李彦进球队友披浴巾庆祝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30日05:59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赶到义乌赶出一身汗,但还是值啊!”绿魂球员阿天昨天下午5点才打完快报民间世界杯,然后开车赶去义乌看绿城的比赛,赢球让阿天的心情很不错。而阿天一旁的同伴“萝卜”,早已加入到了绿魂的庆祝人群中去了。

  昨天晚上,杭州诺贝尔绿城在主场义乌2∶1战胜深圳队,取得了历史上第一次“中超三连胜”。在其余场次都要今天进行的情况下,绿城暂时冲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李彦踢进制胜一球

  刚换下的队友披着浴巾跑进场庆祝

  这已经是绿城连续第二次在义乌梅湖体育场完成逆转,而以往的比赛中,逆转很少会光顾绿城,更不要说连续了。“现在我们队信心很足,不管比赛情况怎么样,都不会放弃。”中后卫吴伟超说。而为绿城首开纪录的杜威说:“现在大家的配合都好多了,有了默契,自然就能打好比赛。”

  自信来自于出色的战绩,而连胜的根源,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则认为是“团结”。比赛中如果谁有失误,听不到同伴的埋怨,有的只是鼓励。当李彦为绿城打进第二个球的时候,刚刚被换下场的巴力居然披着条浴巾就跑进场,抱着李彦庆祝起来。

  从5轮不胜到赢了5场

  球迷准备把黄龙体育场坐满

  从赛季初的5轮不胜,到最近6轮联赛赢了5场,绿城把此前的郁闷一扫而空。更衣室里,每个人都开怀大笑着,主教练吴金贵不得不出来说几句:“现在才打了第一阶段,后面的比赛依然艰难,我们要摆平心态。”但说这话时,吴金贵的脸上同样带着甜蜜的笑容。

  “球队回到杭州打主场后(7月18日主场对陕西),我们一定每场都到,争取把黄龙坐满。”比赛还没结束,很多球迷就在论坛上这样表态。鲍仲良同时透露,由于现在球队势头非常好,一家德国的顶级企业已经找上门来,希望和绿城商谈价值千万的合作。昨天他们的代表已在现场看球了。“这说明我们队人气高啊。有更多企业赞助,肯定有利于球队发展,大家的心气也更高。”听到这个消息,吴伟超开心地说。

  世界杯期间中超休战 绿城要找球队打热身赛

  中超今日打完全部第11轮赛事后,将一直休战到7月14日再开战。11轮联赛战罢,杭州绿城5胜2平4负积17分。球队昨天连夜赶回杭州,今天开始放假,假期一直持续到6月6日。

  世界杯期间绿城将找一些球队打热身赛,地点基本都会选在中泰基地。杜威和荣昊后天就将去国家队集训,备战6月4日和法国队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