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科萨炮轰陕西高层干涉执教 赵旭日:他是好教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9日03:4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执教浐灞435天后,科萨带着遗憾下课,成为中超本赛季第六位下课的主帅。昨天,科萨愤怒地透露,在陕西期间一直有势力干涉他的执教,这是他离开的最大原因。

  浐灞目前排名中超第5名,战绩还算可以。科萨解释自己下课的原因时说:“最近3个月我感到了不小的压力,这种压力一部分来自俱乐部,一部分来自球迷和媒体。外界的压力让球队无法把心思完全用在比赛上,因此某些场次我们丢了一些不该丢的分。这可能是俱乐部不满的地方。”

  科萨曝出俱乐部有人干涉他的用人:“俱乐部一方面要求球队排在联赛前4,另一方面又总是插手我的用人。我想换掉部分实力不足以进入主力阵容的球员,但总有人对我干预。我与俱乐部的高层间没有问题,但有一股来自西安的势力困扰我,他们总想干扰我的教练工作。所以,既然双方存在矛盾,那还是终止合作为好。”

  球员对科萨下课也有预感,赵旭日表示:“其实我也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结果科萨真走了。每名教练都有固执的一面,但需要客观地评价科萨,他是个好教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