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夺冠 > 中国队夺冠动态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首夺冠 丁俊晖单杆89分定胜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19日04:49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界杯在泰国落下帷幕,中国队和北爱尔兰队在决赛狭路相逢,结果丁俊晖、梁文博以4比2击败马克·艾伦、杰拉德·格林组成的北爱尔兰队,成功登顶,并将20万美元冠军奖金收入囊中。除了加拿大队曾两次折桂,该项赛事的冠军一直为英伦三岛所垄断,这次中国队加冕,翻开了世界杯历史的全新篇章。

  昨天对阵北爱尔兰队,丁梁组合保持良好状态,在两场单打和1场双打比赛中击败对手,很快以3比0领先拿到赛点。艾伦和格林连追2盘,将比分逼近。关键的第6盘,丁俊晖单杆打出89分,帮助中国队以4比2锁定胜局。下届比赛将在中国举办,中国队将力争卫冕。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