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焦刘洋军人运动会轻松摘金 21日继续征战世游赛

来源:解放军报
2011年07月19日10:44
我军选手焦刘洋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刘化迪摄
我军选手焦刘洋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刘化迪摄

  2分09秒57,这个成绩并不让我军游泳名将焦刘洋满意,但却足以保证为中国代表团在世军会上获得一枚金牌。

  在当地时间17日晚7时举行的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焦刘洋一路领先,毫无悬念地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套用一句已经用得很多的老话:其他军旅选手与焦刘洋同处200米蝶泳的赛场,就是个“杯具”。

  焦刘洋今天的状态其实并不好。此前,她刚刚完成在澳大利亚的集训,匆匆赶来,还没来得及调时差,身体也出现了一些不适反应。

  是军人,无论面对任何困难,都要勇于亮剑!走上赛场的焦刘洋依然气场强大。热情的巴西观众也给了这位享誉世界的中国名将热烈的掌声。

  率先走上女子50米自由泳赛场的焦刘洋,与队友杨礼并肩作战。中国双姝牢牢占据头两名。在混合采访区,夺得银牌的焦刘洋告诉记者,这并不是她的最强项。“一会儿200米蝶泳,看我的!”

  半个小时后,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开始。从跃入泳池的那一刻起,焦刘洋就确立了不可撼动的优势,最终轻松夺金。

  “这个成绩有些拿不出手,在世界顶级大赛中没有竞争力”,在混合采访区,焦刘洋冷静地告诉记者:“我后面还有几项比赛,21号还要飞回国内参加游泳世锦赛,所以今天得留点力,到时候会让大家看到我的训练成果。”说这话时,焦刘洋嫣然一笑,自信满满。

  (本报里约热内卢7月17日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