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微弱优势夺冠 刘子歌调侃焦刘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07日02:20
  【水战】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武汉继续进行。刘子歌以0.04秒的微弱优势力压焦刘洋摘得200米蝶泳的冠军。赛后当被问及是否反感两人的竞争总被媒体炒来炒去时,刘子歌笑着调侃媒体故意破坏她们之间的关系。

  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战胜焦刘洋登上最高领奖台。与北京奥运会时一样,昨日两人分别在第四和第五泳道。与北京奥运会不同的是,这一次焦刘洋一入水取得了领先。接下来,刘子歌反超焦刘洋。后程,两人位置再度发生对调。但冲刺阶段,刘子歌以微弱优势击败对手。

  刘子歌表示,焦刘洋并未影响到自己的发挥,但危机感一直都存在。“不光是她,世界上所有200蝶的好手都有机会战胜我。我很有危机感,只有危机感才能刺激我不断向前。”刘子歌说。

  谈及两人的关系,刘子歌幽了一默,“其实都是你们媒体在使坏,一直在挑拨我和她的关系。”说这话时,刘子歌脸上挂着笑容。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