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科萨缘尽陕西老布有望接班 后者执教理念被认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7月19日13:49

  7月18日下午,陕西浐灞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通告:“解除同塞尔维亚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的工作合同。”就在两个小时后球队再次传出惊人消息,经过下午陕西高层的磋商,基本确定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将接替科萨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

  当天下午,浐灞高层对于是否签约布拉泽维奇还征求了科萨的意见,科萨本人也认为布拉泽维奇是最合适的人选。由于布拉泽维奇同时执教过中国国字号球队和俱乐部,而且对于本土球员结合外援的使用亦有独到之处,执教理念和对球员的使用还是得到认可。

  出于对中国足球的了解,而且布拉泽维奇本人也有回归中国的意思,因此加盟浐灞比较顺利。目前双方已经基本确定合作事宜,接下来将进一步洽谈老布的个人合同。肖静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