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陕西选帅相中布拉泽维奇 身体原因或成谈判瓶颈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19日01:52
  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陕西再就业?昨天有消息传出,刚刚和主教练科萨诺维奇解约的陕西浐灞有意邀请布拉泽维奇执教。蹊跷的是,老布和他经纪人儿子米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否认将执教陕西。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正在欧洲选帅的陕西高层将在本周四和新帅一起回到国内,老布起初的确处在最有利位置,但俱乐部高层近期就主帅人选发生分歧。根据安排,陕西俱乐部将在本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上周四陕西主场被排名垫底的深圳队逼平,使得本就存在的科萨和球迷、俱乐部高层之间的矛盾更加凸显,周一凌晨,陕西官方宣布科萨下课,“经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于今日起解除同塞尔维亚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的工作合同,我俱乐部已同科萨诺维奇就解约一事协商并达成一致。”

  确定科萨下课的同时,陕西即刻开始寻找新帅工作,老板戴秀丽已经前往欧洲和主帅候选人进行接洽。据悉,俱乐部对于新帅的要求是了解中国足球的欧洲名帅,根据这个要求,布拉泽维奇、前鲁能主帅桑特拉齐和前深圳主帅高歌奇都进入陕西视线,刚刚从国奥下课,有过中超执教经验的布拉泽维奇更是成为头号候选人。同时,科萨在和俱乐部的最后沟通中,也主动推荐自己的好友老布接替帅位。

  昨晚,一度曾经传出陕西草签布拉泽维奇的消息,但俱乐部官方并未予以证实,目前陕西俱乐部对于新帅人选三缄其口,“陕西俱乐部内部结构比较复杂,既有老板,也有赞助商,还有当地政府,因此董事会对于新帅候选人会出现分歧。”相关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俱乐部内部对于老布的执教能力予以认可,不过俱乐部也对老布的身体状况表达出了一定担忧。此外,帕切科本赛季执教国安的成功,也让董事会提出聘请西欧教练的想法。

  对于陕西有意邀请执教的说法,记者昨晚连线老布经纪人儿子米洛,米洛恰好和老布一起,父子两人都表示,“目前还没有听说这事,陕西没有找过我们。”在陕西尚未公布新帅人选时,老布团队这番“保守”表态不难理解。新帅具体人选将在本周四晚些时候揭晓。周五,陕西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