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会继续关注公益事业 退役只是换了块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1年07月20日17:00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0日下午14时,姚明及其团队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亲口宣布正式退役。随后,他接受了CCTV记者于嘉的专访。

  于嘉:你拍了中国形象片,当特奥大使,参加了很多公益活动,退役后还会继续吗?

  姚明:肯定还会继续,公益事业不仅是我关注的,社会上很多人也在关注。

  于嘉:你会感受到压力还是动力?

  姚明:压力和动力是一个方向的,成万一不是一个方向的,那要看往哪个方向走?想办法绕过去。为什么有困难硬着头皮硬上,绕过去也是办法,迂回穿插嘛。

  于嘉: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是一个国家的代表?

  姚明:中国这两个字不是任何一个个体所能代表的,每个人都有闪光亮,是这些闪光点代表国家队,而不是某一个人、某几个人。

  于嘉:今天之后,你怎么看待今后的路?

  姚明:我只不过是换了块球场而已。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