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谢菲联集结开始备战联赛 邀球迷赴基地参加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0日21:44

  经过一周的休整,成都谢菲联队所有队员将于今晚归队集结开始备战联赛。为了感谢一直以来球迷们不离不弃的支持和关爱,增进球迷和球队的鱼水之情,同时也加深球迷对于球队新加入内外援的了解,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定于 7月23日(周六)上午九点整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特别举行“球迷开放日”的活动。我们诚挚的邀请各界迷朋友届时光临成都谢菲联足球基地,和教练及球员见面,一起共享欢乐足球。

  23日当天也正值成都谢菲联与成都报道社共同主办的第六届(2011)成都地产精英足球邀请赛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正式开赛。成都谢菲联队的彭欣力也将作为本届赛事的推广大使参与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在联赛二次转会中新加盟的哈钦森、罗梅罗、奚孙斌等内外援也将和伤愈归队的澳洲火炮布兰登一起悉数亮相。除了与球迷们见面外,他们还将回答球迷们的问题并参与互动。

  在球迷开放日的活动中,所有球迷朋友都可以有组织的在场边观看了解成都谢菲联一线队的备战情况,与征战赛场的将士们亲密接触。

  球迷开放日还为大家提供了在高品质的专业草皮过招比赛的机会和趣味足球小游戏(有精美奖品哦)。 上午10点,将举行球迷友谊赛,分为红色刀锋与球魔队。在开赛前,将有成都谢菲联队专业教练带领参赛球员做准备活动,进行指导。中场休息时,将进行趣味足球游戏。

  球迷开放日当天所有活动并不局限于两球迷组织的会员参加,所有球迷均可自由选择球队报名参与球赛或游戏,另有俱乐部工作人员加入比赛参与互动(请勿打脸)。

  (成都谢菲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