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官网宣布中场铁腰离队 重返巴西投奔母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7月21日01:05

视频-阿森纳宣布中场拦截机器离队 枪手铁腰重返巴西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德尼尔森离队,以租借的形式重返巴西,加盟老东家圣保罗,租借期限为一个赛季。这也意味着2011/12赛季,德尼尔森将在巴西圣保罗度过。

  德尼尔森,今年23岁,巴西籍球员,司职中场,目前效力于阿森纳。在德尼尔森出道时,他是一名进攻非常有特点的球员,是前巴西U17国家队队长,加盟阿森纳后,逐渐变成防守型后腰。1998年,德尼尔森加盟圣保罗青训营,2005年调至一线队,由于在圣保罗和巴西U17国家队表现不俗,阿森纳于2006年夏天斥资340万英镑将其买断。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加盟阿森纳初期,德尼尔森表现不错,在弗拉米尼离去之后,这名巴西球员成为阿森纳防守型后腰位置上的首选,在2008/09赛季共代表枪手出场多达51次。遗憾的是,德尼尔森的出色状态并未得到延续,尤其是近两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加之宋的出色发挥,巴西球员彻底成为球队的边缘球员,刚刚过去一个赛季德尼尔森代表阿森纳仅出场32次,助攻和进球数据均为0。

  由于状态不佳,加之德尼尔森卖不出个好价钱,故阿森纳将其租借出去。按照阿森纳官网的说法,敲定德尼尔森租借至巴西圣保罗是上周的事儿,当时主帅温格整率领阿森纳俱乐部在中国义乌与杭州绿城进行亚洲行第二站的商业赛。阿森纳俱乐部官网还介绍,德尼尔森是在2006年10月联赛杯对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球,迄今为止代表阿森纳出场153次,攻入11球助攻13次。

  在阿森纳与圣保罗就德尼尔森租借达成协议后,德尼尔森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会一直关注阿森纳下赛季的战况,并期待自己能够在巴西重新找回竞技状态。“我下赛季将在巴西踢球,因为这可以让我在一线队获得主力的机会。”阿森纳中场德尼尔森说,“离开令我很失望,因为我在阿森纳有很多朋友,所有人一直都支持我。现在,我要集中精力打好在巴西的这个赛季,不过我会一直关注阿森纳的战况。阿森纳是一个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拥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一位顶级教练,我希望大家下赛季有出色的表现。”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