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退役后猜想:肯定会做解说 或进NBA管理层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21日05:09
组图: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姚明幽默的性格和好口才早已获得外界一致好评,这也是他成为一个好解说员的基础。有不少NBA名宿在退役后供职媒体,解说几场篮球比赛,继续保持自己的曝光率。在2008年的新秀全明星赛当中,姚明就曾客串了一把解说员,效果还不错。

  关于篮球解说,杨毅在微博中说,“姚明肯定会解说比赛,虽然不像奥尼尔一样长期干这行,但在重要比赛中,解说席上肯定会有姚明。”

  除了解说之外,姚明还有可能进入NBA管理层,成为“永不下岗”的推广大使。NBA总裁斯特恩就曾意味深长地表示:“在姚明退役之后,我依然想继续和他合作。”凭借姚明良好的人脉,NBA的政府公关和市场推广也可以再上一层楼。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