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文加达带领实德完成首训 强化纪律规定提前抵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22日01:2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斥资800万美元引进俱乐部历史上最贵外援后,实德又花费700万美元与前首尔FC队主教练文加达签订了三年半的合同。昨日,文加达带领实德完成首训。

  为强化纪律,文加达规定队员必须提前一小时抵达基地。昨日16时训练开始,队员15时就到达基地。训练开始前,文加达重点强调了纪律,他要求队员无论是生活还是训练,都要严格按照作息时间和规章制度,比如就餐、带护腿板之类的细节问题,都要严格遵守纪律。此前,文加达对实德队了解有限,但在现场观看过实德与恒大的比赛后,他认为球队具备一定实力,输给恒大属于偶然。

  训练结束后,文加达表示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其他问题还来不及思考。“球队的整体是第一位,队员们今天训练很不错。”文加达虽然接受采访时言简意赅,但与球迷的沟通却没有障碍,对于合影要求并不拒绝,这一点与老乡帕切科极为相似。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