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国际台联恢复147满分奖 最高奖金可达4.5万英镑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7月22日10:09

  东莞时报讯 为了节省开支,国际台联主席赫恩在上赛季取消了所有比赛的满分杆奖金,这一项政策在去年世界公开赛遭到了极大的非议。

  从上赛季来看,取消147满分奖金对于比赛的质量还是有不少的伤害,缺少高额满分杆奖励后,很多球员缺乏了打出高分杆的渴望,今年世锦赛,单杆最高分不到140分,这几乎创下了近20多年来最低的纪录。不过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期间,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宣布了一项新的满分杆奖励的举措。

  新规则规定,从本赛季澳大利亚公开赛开始,今后的各项排名赛,世界台联都将会设立5000英镑的满分杆奖金,如果一名球手在有电视直播的比赛中打出一杆147分,就将获得5000英镑的奖金,如果某站排名赛没有出现147分,这5000英镑奖金将会累计到下一站排名赛中,以此类推,直到出现147满分为止。如果世锦赛前仍旧没有出现147分,那么本赛季世锦赛满分杆奖励将达到45000英镑。同时世界台联还规定如果一个排名赛有两名或者两名以上球手打出满分杆,则球手们平分满分杆的奖励。 据网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