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中国泳军进行首场热身训练 孙杨称整体感觉不错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7月22日05:30
  本报上海电(记者熊凌洁)在抵达上海3天后,中国游泳队昨日前往本届世锦赛比赛馆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进行了首场热身训练。

  上午,孙杨、张琳、刘子歌、朱倩蔚等部分队员先后来到“海上王冠”。他们先在泳池中按教练的安排训练,然后又上岸做放松练习。训练结束后,孙杨接受了记者的短暂访问,认为比赛馆整体感觉不错,“我游下来感觉还行!”另一名队员则表示馆有点大了,“给人很空旷的感觉”。孙杨也表示赞同,至于是否影响比赛发挥,孙杨认为应该没什么问题。

  “海上王冠”紧邻上海世博园区,位于浦东黄浦江南延伸段。外型时尚、内部设施先进,本次世游赛首次投入使用,许多上海当地的游泳选手都是第一次体验。记者看到几位运动员与教练都忙着在馆内拍照留念,随机采访了一位刚训练完的运动员,他也表示:“感觉不错,在水下看得非常清楚。”

  本次世游赛的游泳项目的比赛将于24日正式开始,这几天中国选手主要以适应训练为主。

  作者:熊凌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