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巴拉圭点球淘汰委内瑞拉 五连平闯入美洲杯决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22日13:58
“一场不胜”也能进决赛
巴拉圭队员庆祝胜利。
双方教练组成员大打出手。
  双方教练组成员大打出手。

  新华社发
一名委内瑞拉队球员被警察控制住。
  一名委内瑞拉队球员被警察控制住。

  新华社发

  信息时报讯 5场比赛没有取得任何一场90分钟之内的胜利却最终进入了决赛,巴拉圭就在本届美洲杯赛上为我们上演了这样的一幕小组赛三连平后先是点球大战淘汰卫冕冠军巴西,昨天的半决赛中又再次以最残酷的方式将黑马委内瑞拉点杀。在与乌拉圭会师决赛的同时,韧性十足的巴拉圭人完成了五连平闯入决赛的奇迹。这也是巴拉圭时隔32年重返美洲杯决赛。

  在昨天早上举行的第43届美洲杯半决赛上,巴拉圭队和委内瑞拉队在90分钟比赛和加时赛中战成0∶0。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扑出委内瑞拉队的一个点球,使得巴拉圭队以5∶3击败委内瑞拉队晋级决赛。

  巴拉圭队和委内瑞拉队此前分别淘汰了巴西队和智利队进入半决赛。比赛开始后,两队就展开互攻,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场上局面显得有些乏味。上半场第35分钟,委内瑞拉队球员比斯卡隆多头球破门,但是裁判认为越位在先,判进球无效。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两队在锋线上都进行了调整,但是场上局势并没有改观。在90分钟的比赛里,双方互交白卷。

  进入加时赛阶段,委内瑞拉占据优势,但依旧无法攻破巴拉圭的大门。第102分钟,巴拉圭中场球员桑塔纳因为在比赛中累计领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在点球大战中,巴拉圭队五罚全中,而委内瑞拉球员福兰克林·卢塞那罚出的点球则被比利亚尔没收,最终巴拉圭队以5∶3战胜委内瑞拉队晋级决赛。

  比赛结束后,两队的部分球员在场下发生激烈冲突,拳脚相向。如果南美足联对此做出处罚,部分巴拉圭球员将无法参加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本月24日,巴拉圭队将和另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乌拉圭队争夺本届美洲杯赛的冠军。而委内瑞拉则将和秘鲁队争夺本届赛事的第三名。

  互殴,教练也疯狂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0日电20日进行的美洲杯半决赛结束后,委内瑞拉和巴拉圭球员大打出手,连两队的教练员也加入到斗殴中。

  巴拉圭球员达席尔瓦在比赛结束后庆祝胜利,结果被委内瑞拉球员莫拉莱斯在场边狠狠推了一下,巴拉圭球员随即蜂拥而上,双方展开斗殴。其中,委内瑞拉球员费德尔和巴拉圭球员奥尔蒂格萨之间的冲突格外激烈。

  委内瑞拉队主教练法里亚斯不仅没有制止队员,他自己也加入到群殴的行列中,并且一拳击中了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马尔蒂诺的一位助手。

  维持秩序的阿根廷警方将双方分开,避免了冲突升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