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三将缺阵泰达备战难凑齐人 朝鲜劲旅将来津热身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球迷
2011年07月22日15:46

  在第一循环联赛结束之后,泰达迎来一个两周的休整期,这对球队进行体能、人员调整是非常有利的。不过,考虑到球队备战的节奏,因此俱乐部也积极联系热身对手来陪泰达热身。据悉,下周二将有一支朝鲜球队抵津,届时泰达将在泰达体育场与对手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

  为了给国足让路,联赛在战罢17轮休战长达两周的时间,虽然可以缓解球员的体能,但对球队的状态调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实打完4场联赛后还会有一个间歇期,这种打打停停的联赛,对球队状态保持是不利的,只有做好相关的训练,才能将状态保持下去。”

  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老汉也非常担忧,毕竟球队在间歇期前刚刚找到状态取得两连胜,但联赛暂停让球队兴奋的状态又压制了回去。“状态刚来联赛却停了,对球队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表示。

  正是出于这种担忧,在球队放假结束后,教练组向俱乐部提出了联系一支热身对手进行教学赛的请求,希望以此来保证球队的状态。结果经过协商之后,俱乐部落实了一支名叫鸭绿江的朝鲜劲旅在下周来津与泰达进行一场比赛,时间初定在周二下午,地点放在泰达体育场。

  “具体情况也不是很了解,但朝鲜球队实力都不弱,而且即便是教学赛也会拼得很凶,因此对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还是很大的。”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希望泰达以赛代练,达到预期的目的。

  据悉,在这场教学赛后,球队返回水滴外场再进行3天的封闭训练。然后在周六分乘火车和大巴前往济南,进行赛前最后的备战。“一部分球员坐火车,一部分球员坐汽车,至于如何安排还没有最后定。”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