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球童已丧失对老虎的尊重 称浪费了两年时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22日16:15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解雇了与他有12年合作关系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之后,新西兰人表示他丧失了对前老板伍兹“极大的尊重”,并称在老虎性丑闻过后,自己浪费了人生当中的两年时光。

  威廉姆斯为伍兹背包期间,帮助美国人夺得了14个当中的13个大满贯赛冠军,不过伍兹却在周三公开宣布与他分道扬镳,称“是时候改变了”。

  伍兹与球童之间的关系出现紧张可以追溯到伍兹2009年11月底曝出性丑闻那个时候,新西兰人表示:“我想任何在我这个处境的人会说他们不会完全尊重他,那样的尊重应该是必须的,显然那种状况肯定不会赢得我的尊重。”

  “2010年在奥古斯塔,当我第一次碰到他时我告诉过他,他必须赢回我的尊重。他意识到了这一点,他知道我已经对他丧夫了极大的尊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希望他能够赢回我的尊重,他确实需要再次赢得我的尊重,这是肯定的。”

  47岁的威廉姆斯在新西兰电视台上接着说:“我是一个非常顽固、忠诚的人,在伍兹困难时期,许多人认为我应该从他身边离开,可是我仍然坚持和老虎在一起。”

  “那是我人生经历过的最困难一段时期,我的头脑相当冷静,我的理解或许比妻子和家人好得多,不过那决不是说我应该经受那一切。我的名字应该很快会被清除,现在所发生的事情让我变得更加失望。我从未从丑闻当中得到过宽恕,因此这样一个时机非常特别。你可以说我浪费了我生命当中的两年时光。”(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