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成吉思汗后代惨败英国拳王 斯钦毕力格负断头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7月22日21:04
功夫
组图:斯钦毕力格镜头感十足 迈克尔获胜后欢笑

  (搜狐体育 汪勇 7月22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系列赛第二场今晚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中国武搏军团与外国功夫高手再次展开6场武术搏击全能激发的精彩比赛。

  第三场55公斤级比赛是由中国拳手斯钦毕力格迎战英国选手迈克尔-哈布,未曾想到斯钦毕力格惨遭对手锁头,缴械投降。

  第一回合,斯钦毕力格一上来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接连摔打博得掌声。但是哈布依靠重拳和铁腿击退斯钦毕力格,中方选手只有招架之势,毫无还手之力。

  第二回合,卡尔依旧占据场上主动,不给红方选手任何机会,在雷霆万钧之间找到攻势,将斯钦毕力格压倒在地牢牢锁住,用重拳猛击斯的头部,斯在完全被动中只能挨对手的重拳猛击。成吉思汗的后代斯钦毕力格吃亏之后显得愈发的冷静,利用自己最擅长的抱摔将卡尔摔倒在地,挽回颜面。

  第三回合,哈布的优势进一步明显,斯钦毕力格身高劣势暴露无遗,最终哈布用断头锁锁住斯钦毕力格,比赛宣告结束。英国选手胜之无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