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孙杨:满意预赛成绩 最大对手是朴泰桓比德尔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24日10:16

视频-世锦赛400米自由泳预赛 孙杨力压群雄夺得头名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上海游泳世锦赛最后一个项目游泳比赛终于正式拉开帷幕,在上午最引人关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小将孙杨发挥出色,以3分44秒87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一,同时在所有7个小组中也位居第一,这样孙杨就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了晚上进行的决赛。上届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比德尔曼以及韩国飞鱼朴泰桓也都进入决赛,孙杨将在晚上向自己个人第一块世锦赛金牌发起冲击。

  赛后孙杨异常平静地来到混合区,由于需要准备晚上的决赛,孙杨在混合区只停留了非常短暂的时间。谈到今天上午的决赛发挥,孙杨表示非常满意自己的成绩,“我之前给自己制订的计划是游倒3分45秒到3分46秒之间的成绩,现在的成绩是3分44秒多,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所以这对我晚上的决赛是一种信心。”

  今天孙杨所在的小组并没有实力太强的随后,这导致比赛中孙杨的优势很大,200米之后他已经领先了第二名2个身位左右的距离。反倒是在孙杨之前那个小组竞争激烈,韩国名将朴泰桓、上届世锦赛该项目亚军突尼斯人迈卢利和中国另一名选手戴骏都在这个小将。结果迈卢利和朴泰桓最终都进入了决赛,谈到自己晚上决赛的竞争对手时,孙杨分析说,“可能晚上最强劲的对手还是朴泰桓和比德尔曼吧,另外迈卢利也需要重点注意。回去之后我会非常认真地准备晚上决赛,争取给大家一个惊喜。”

  今天上午的比赛是开赛以来第一个游泳比赛日,各个选手的成绩相对比较惨淡,特别是脱下快速泳衣之后,选手们并不如上届罗马那么抢眼,对此孙杨也表示,“可能上午大家起的很早,比赛的时候不是那么兴奋,晚上的决赛肯定会更加好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