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老挝主帅不满裁判红牌判罚 惊讶能攻破国足球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7月24日12:34

  老挝队的平均身高仅一米六几,赛前一天踩场训练时,对方球员黄黄瘦瘦的小身板,还穿着五颜六色品牌参差不齐的平价球鞋,在场上跑动起来时的画面,甚至让场边观看的不少记者心生同情。

  但谁能想到,在昨天的比赛中,先进球的是老挝队!开场仅5分钟,国足在组织进攻中因配合出现失误,老挝队球员拿球展开反击。老挝队7号球员在禁区内拿球后打出一记反弹球,球打入远角,国足门将杨智对球也鞭长莫及。巧合的是,这粒闪电进球,完全重现了不久前国奥队在奥运赛第一回合主场的耻辱开局!更加耻辱的是,这名进球的老挝球员叫万青康,身高仅仅1米55,年龄19岁,体重53公斤。这粒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个世预赛进球。

  而第30分钟,老挝队再次获得反击机会。郜林在前场拿球后传球失误,老挝队断球展开反击,中场球员一脚转移,老挝队员彭贰旺在中国队禁区左路拿球后传到后点,中国队中卫李学鹏在中路冒顶,老挝队球员帕布瓦宁后点头球攻门顶近角将球打进,而该球员的身高仅有1米66!

  赛后,当老挝队主教练汉斯·彼得走进新闻发布厅甚至得到了中国记者的掌声欢迎,这与赛前新闻发布会备受冷落的情景形成鲜明的对比。汉斯·彼得对球队能够攻破中国队球门表示惊讶,而他也指出裁判最后时刻给老挝的那张红牌“给错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