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老挝进球看台掌声热烈 高举高打国足七球大逆转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24日10:41
面对老挝队的进球,国足门将杨智望球心叹 记者曲鸣飞/摄
面对老挝队的进球,国足门将杨智望球心叹 记者曲鸣飞/摄

 
一度0:2落后,最终7:2逆转 国足险些被老挝端了老窝

  首席记者陈蔚 昨天,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比赛正式打响。在昆明创造“高原不败”神话的中国国家男足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老挝国家队,国足在0:2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7:2战胜老挝。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国足上半场让高原优势成了个笑话,险些被老挝在家门口端了老窝。

  全场的第一次射门竟然是来自老挝队的任意球,果然,仅仅两分钟之后,老挝队就利用一次简洁的反击,7号万青康禁区外的远射弹地之后飞进球门左侧死角,0:1。在一次次地面进攻被老挝队破坏之后,国足再次悲剧了。第30分钟,老挝仅仅利用3脚传球就打到了中国队的前场,9号帕布瓦宁接到16号彭素旺的左侧传中飞身鱼跃头球破门,2:0。在片刻的沉寂之后,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仿佛这场比赛是老挝队的主场。鼓掌完毕,愤怒的观众一边将中国之队的杂志撕碎扔下看台,一边冲着主席台的方向高喊“高洪波,下课!”。

  之后,国家队用高中锋杨旭换下郜林,并改用高举高打的传统打法。果然,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由杨旭头球破门,扳回一球。易边后,替补上场的陈涛将比分扳平。之后,老挝队体能下降非常厉害,比赛进入国足的表演时间。杨旭连进两球,帮助国足反超并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最后10分钟,陈涛再进1球,而蒿俊闵一脚抽射和一个点球梅开二度,帮助国足7:2实现逆转。老挝队4号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被红牌罚下。

  此番主场7:2大胜对手,国足进入20强赛已经基本成为定局,而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7月2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进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