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各方评论

北京晚报:坚持的回报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24日17:54

  1.7分,吴敏霞与何姿以这样一个微小的差距分出了高下。在昨晚结束的世锦赛跳水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以1.7分的优势力压队友何姿,拿到个人运动生涯中第一枚3米板单人金牌。赛后,吴敏霞激动地说:“这是对我坚持的最好回报。”

  昨天的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吴敏霞和何姿一开赛就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两跳过后,何姿稍稍领先吴敏霞5.25分。然而第三跳,何姿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出现了失误。“这和腿上的伤病没有关系。”何姿赛后说,“还是自己想法多了,预赛和半决赛这个动作就没有跳好,决赛时太想跳好,结果还是失误了。”而吴敏霞的第三跳107B虽然并不出彩,但中规中矩,得到了75.95分。三跳之后,吴敏霞反超何姿12.2分,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参加过6届世锦赛后才第一次拿到单人3米板冠军,赛后,吴敏霞动情地说:“我觉得自己很不容易,一直在坚持,这是对我坚持的回报,别说是6届,就是等得再久,我也会坚持下去。”

  (本报今晨上海电)记者李远飞J131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