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军运会男排决赛中国队溃败 遭巴西0-3横扫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荣锋 韩超
2011年07月24日10:18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韩超)世界军人运动会男排决赛23日晚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馆上演,中国队0:3不敌东道主巴西队。继巴西女排击败中国队夺冠后,巴西男排也站到了冠军的领奖台上。

    男排决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5:15和25:15。

    与巴西女排不同,巴西男排的队员基本都来自巴西排球超级联赛,除了斯圭拉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其他人都不是国家队队员。本场比赛,巴西队进攻最犀利的是达·席尔瓦,全场共得到19分,中国队的刘庭蔚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

    赛后巴西队队长罗德里格斯向教练敬军礼,随后男、女队的所有成员都在赛场中央连做十个俯卧撑。巴西记者解释说做俯卧撑是因为他们都是军人身份,队长敬礼和军人做俯卧撑都是军队的习惯。

    中国队队长仲为君赛后承认与对手存在全面的差距,另外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中国队员有些发懵,失误明显增多,令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